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保卫处   日期:2022-03-28 11:44:4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3月25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带领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有关人员,深入南北校区检查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餐厅,张艺迪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就饭菜价格、从业人员每日体温登记、消毒、疫情防控承诺书签订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张艺迪要求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迅速落实整改,积极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学生公寓,张艺迪仔细询问了公寓管理人员学生住宿、安全管理、门禁系统使用、岗位职责等情况,要求后勤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强对公寓管理人员的培训,确保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立应急处理机制,确保高效解决突发问题。

    检查组还对以上场所做了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压紧压实责任,查找补齐短板,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稳定,保障师生安全。

(撰稿:张 冰  责任审核:张 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