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校级规划教材建设情况汇报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2-03-18 09:27:20    打印本文

    3月9日下午,教务处在综合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校级规划教材建设情况汇报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兆金主持,学校教材领导小组代表、校级规划教材主编参加汇报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陈兆金对国家近年教材政策、河南省“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要求做了详细解读,针对我校规划教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下一步教材建设工作推进提出要求。他指出,学校将加强校级规划教材建设力度,加大教材建设经费投入,推动校企合编产教融合教材、鼓励编写智能化新形态教材,融合一流课程产出一批高质量、高水平教材。
    随后,各主编就教材建设进度、出版情况、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展示了部分成果。最后,学校教材领导小组代表对各部教材建设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认为大部分规划教材建设进展顺利,能够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保障,检查结果将在教务处网站进行公示。
    此次汇报会有助于更好地推动我校规划教材建设,为下一步“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我校教材建设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鲁 旭   责任审核:魏迎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