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召开整治虚拟货币“挖矿”专项行动专题会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日期:2022-03-16 16:46:49    打印本文

    3月15日下午,黄淮学院整治虚拟货币“挖矿”专项行动专题会议在信息化办公室召开,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周鹏主持,校党委委员、CIO、副校长耿红琴,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学工部、科研处、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耿红琴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虚拟货币“挖矿”专项整治攻坚行动的通知》(教办科技(2022)58号)文件精神,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并有效防范 “挖矿”活动带来的风险隐患,深入推进节能减排,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网络环境耿红琴强调,学校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整治虚拟货币“挖矿”活动攻坚行动方案的统一部署。

    周鹏介绍了虚拟货币“挖矿”行为存在的严重危害汇报了我校专项整治虚拟货币“挖矿”活动工作方案,整治工作的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实施步骤,以及自查工具防范指南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会议结束后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挖矿”活动危害性的宣传教育,会议精神传达到本单位每个师生在本单位全面开展“挖矿”活动摸排清理工作,严肃签订《坚决抵制虚拟货币“挖矿”活动承诺书》,努力提升本单位师生的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校园安全。

(撰稿:张秋慧   责任审核:周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