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工会行政一分会举行健身趣味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1-12-13 08:08:54    打印本文

    为丰富会员业余生活,调动会员运动健身的积极性,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交流。12月10日下午,工会行政一分会,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了“健康运动 趣味娱乐”健身趣味活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军瑞出席活动。党政办公室、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设置了“双人投球、趣味投壶、心心相印”三个趣味项目。活动中,各位教职工积极参与、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奋斗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趣味活动,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职工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激发了各位教职工参与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活动增进了教职工的友谊、激发了干劲,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中落实到实践中去,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王浩磊  责任审核:王占可)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