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2021-12-10 15:35:28    打印本文

    为给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学生安全防患意识。1209日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丁烨带领学院学工办全体人员网格化值班老师王荣华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分别对教室、寝室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学生教室用电安全问题寝室内大功率电器以及寝室安全隐患进行仔细检查。排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认真检查安全隐患细节,提醒同学们空调及时关闭、插排及时拔掉、电脑及充电线不要长时间开着、宿舍电路老化要及时报修等,时刻给同学们敲响安全警钟。检查中,对寝室、教室的线盒损坏、电线外露、门窗脱落问题进行记录并当即反馈至相关管理部门排查结束后,丁烨召开辅导员及学生会干部会议,研讨了日常管理中安全隐患点、学生容易忽略以及难以解决的安全问题,并对检查中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安排了今后学生安全工作重点任务。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安全管理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增强了全院学生“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为广大学生创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撰稿:朱鸽 胡冬冬   责任审核:金振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