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1-12-06 10:32:55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及时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2月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510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院长乔虹、党委副书记唐福永、副院长关晓铭、学工办主任王倩倩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主要干部、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乔虹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及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结合在校的学习和生活体验畅所欲言,积极提出问题。随后,各参会学生依次发言,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关爱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深入交流分享了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也针对学院教师教学、学业及专业问题、就业与考研问题、宿舍与食堂等生活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同学的意见和建议,详细做好记录,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一解答,对于能够现场解决的,直接予以解决需要上报或协调其他部门的,也都做好记录,形成问题清单

    活动最后,汤积德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座谈会非常成功,学生干部本着对同学负责的态度,积极踊跃发言反映真实问题,学院会多方协调努力解决大家所提的问题,并从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三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具体希望与要求。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领导班子与学生交流的平台,深入了解学生的问题与诉求,并竭尽全力帮助学生解决问题,拉近了师生距离,也为学院良好学风的营造奠定了基础,对提高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撰稿:熊永创 窦翌丹  责任审核:唐福永)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