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12-06 14:30:28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外国语学院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为主题,于11月30日晚七点半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宪法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于12月2日晚利用晚自习时间,在各班级以有奖竞答、分享感悟、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深入学习宪法活动,通过不同形式讲解宪法条文,拉近了学生与宪法的距离,加深了学生对宪法的感悟,使学生深刻体会到宪法的权威,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于12月3日早上6点半在各班级举行“宪法晨读”活动,加深了学生对宪法的认识,增强了自身的法治观念;于12月4日上午10点在10号教学楼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同学们承诺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知法、懂法、守法。 外国语学院通过“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履行宪法义务,传播法治理念,营造了浓厚氛围,引导同学们自觉学法用法,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接下来,外国语学院还将陆续举行法律知识讲座,并围绕宪法、民法典、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护航学生成长的法律法规内容,向他们普及法律知识,提供咨询服务。 (撰稿:张杰  责任审核:邹姝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