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0-10-04 20:29:13    打印本文

    10月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512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党总支副书记张飞,副院长孙利、刘芳和专业认证办公室全体人员、党政办主任、教学办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相关课程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利主持。
    肖洪涛首先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是提升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信息工程学院第一个参加全国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要按照工作部署,明确职责,分工协作,扎实完成工作任务。肖书记特别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担当、强化责任,齐心协力做好申报工作。
    随后,专业认证办公室主任刘栓老师详细解读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各项指标点。与会人员针对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目标达成情况以及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机制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进行了分工,基于政策研读凝练思路,通过标准指南构思框架,借助评审要点设计流程。
    孙利最后指出,大家要根据各自分工和职责,迅速行动,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撰稿:张瑜  审核:肖洪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