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三封信”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19-07-08 11:13:13    打印本文

       近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观影结束后,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书写三封信:向组织的承诺信、对同事的提醒信、给家人的助廉信。
      向组织的承诺信中,党员同志表达了自己忠于党和人民的决心,同时向组织保证将不忘初心和使命,敬畏法纪、敬畏群众、敬畏监督,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以实际行动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对同事的提醒信中,党员们相互提醒彼此在工作中的不足和廉政风险点,相互为镜,提出希望和具体建议;给家人的助廉信中,对家人长期以来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家人做好“廉内助”,共育优良家风,共同做好新时代文明家庭的开拓者、清廉家庭的守护者。
       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对活动作了总结,他指出,通过书写“三封信”,让党员干部从组织角度、工作角度、家庭角度全方位审视自己,激发其内心深处的真实情感,围绕廉洁教育的主题,向组织的保证再次唤起新的使命担当;对同事的提醒展现了批评与团结的优良作风;给家人的家书传递了眷念和亲情。党员们表示,通过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将以更加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撰稿:郝建华审核:高纲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