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决赛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日期:2019-07-08 12:11:37    打印本文

       7月3日,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黄淮学院校内选拔赛决赛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四楼举行。
       本届“互联网+”大赛我校总计申报项目1070个,参与师生3100余人,经过校赛初评,网络评审等环节的选拔,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90个项目成功晋级,进入校内决赛。决赛邀请到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理事长倪莉芸、河南省芯互联孵化器总经理李凤、教育部全国万名创新创业李金保、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窦惠忠、郑州创客空间创始人王超等15位“互联网+”大赛资深评委,行业企业专家,校内创新创业导师共同担任评委。决赛以项目路演的形式进行,各团队以PPT和视频等形式对其参赛项目进行展示和答辩,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参赛团队自信满满,参赛项目丰富多彩、亮点突出。
        经过专家组的综合评议,最终有43个项目胜出,这些作品将被推荐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复赛。

(撰稿:姚书科 尹鸿坦  审核:薛凡)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