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乒乓球锦标赛荣获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19-05-22 17:03:46    打印本文

      5月13日至19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乒乓球锦标赛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举行,本次锦标赛共计有57所本专科高校,445名运动员同台竞技。
      在本科乙组比赛中我校体育学院学生吴迪荣获男子单打冠军,我校代表队在男子团体比赛中荣获第二名,男子双打取得第五名,女子团体比赛取得第六名,女子双打取得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我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体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最终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李春意老师荣获本届锦标赛“优秀教练员”称号,体育学院高凯翔、张迎春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我校参赛队伍由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担任领队一职,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海宏、我校乒乓球校队教练李春意老师担任教练员,刘玮老师担任赛场教练员。在比赛过程中,我校运动员充分发挥了“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院精神,沉着应战,斗智斗勇,充分发挥出最佳技战术水平。 

(撰稿:刘玮  责任审核:王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