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赴汝州外国语学校考察毕业生就业事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9-05-22 10:23:17    打印本文

       为持续推进我校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19年5月21日,招生就业处处长丁宏、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吴国华与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人员带领三个学院的33名2020年毕业生,赴我校就业基地——汝州外国语学校实地考察。
       汝州外国语学校执行董事赵运琦带领校领导班子对丁宏一行及我校学子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陪同参观了两个校区的校舍,并对毕业生的工作环境、住宿环境、就餐环境进行了逐一介绍。随后,汝州外国语学校校长付京鹏针对就业事宜进行了专场宣讲,有意愿的学生现场进行了登记。
      丁宏对汝州外国语学校近年来在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方面给予的一贯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就业平台建设,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一批长期、稳定、高质量的就业基地。

(撰稿:汤震  责任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