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南城建学院招生就业处来我校交流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9-03-11 08:19:12    打印本文

       3月7日下午,河南城建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闫继涛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衡耀付、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李威在创业园4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并进行座谈。
       会上,衡耀付对河南城建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宾主双方就招生计划制订、招生宣传、就业市场拓展、就业信息化建设、双创工作典型做法、就业创业课题建设、众创空间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闫继涛一行参观了创新创业园及就业服务大厅,并对我校招生就业及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表示此次交流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衡耀付也希望两校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共享好的工作经验、工作方法,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撰稿:汤震  责任审核:衡耀付)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