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驻马店市保险行业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9-03-11 08:15:38    打印本文

       3月7日下午,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和驻马店市保险行业协会牵头,来自全市的23家保险公司在创新创业园一楼东侧大厅举行春季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参会毕业生认真了解用人单位信息,踊跃推荐自己,积极与用人单位洽谈。参加应聘的毕业生纷纷表示,这次保险行业提供的岗位种类多,专业性强,个人发展空间和选择余地大,再加上保险行业发展的大环境好,非常愿意到保险行业去就业。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现场收到求职简历120余份, 60余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近年来,我校积极与行业、企业开展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多措并举,引导毕业生面向行业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撰稿:汤震 责任审核:衡耀付)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