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9“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9-03-01 10:56:13    打印本文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414教室举行2019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副书记汤积德,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上,张水成指出,学院本年度学雷锋主题为“学习雷锋好榜样,文明校园我担当”,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年学生的文明素养。并依托学院的“天天雷锋日”活动平台和“雨田”志愿服务队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时代化、持久化,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随后,汤积德布置了“雷锋月”的具体工作任务,希望同学们一心一意做好本职工作,开拓创新,以多种形式践行雷锋精神。学生会主席郭可珂宣读了《学雷锋倡议书》与“雷锋月”活动策划书。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学院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月正式拉开了序幕。近期,学院会按照工作安排,进行文明校园宣传、清理小广告、高铁站志愿服务、义务植树、文明交通岗等一系列学雷锋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师生努力向雷锋同志学习,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付诸行动,真正让我们的校园“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有雷锋。”

(撰稿:赵罗汉 赵宁  审核:汤积德)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