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举办防治老年眼科疾病知识讲座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日期:2018-12-20 16:33:09    打印本文

       为了增进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预防治疗眼科疾病。12月18日下午,在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特邀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主任医师、教授王伟献为离退休教职工做《如何预防治疗眼科疾病》专题讲座,80位多老同志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张文继主持。
       王伟献主任就白内障、青光眼、近视眼等眼科疾病的主要成因、预防措施、治疗方法等方面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以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和扎实的理论知识为老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眼科疾病的防治课。在讲座结束后,还就如何防治疗眼科疾病进行了现场答疑。讲座使广大的离退休职工增长了预防老年眼科疾病的相关知识,为他们防治眼科疾病提供了理论指导。

(撰稿:袁义方   审阅:张文继)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