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 “大学生创客微影视孵化基地”揭牌成立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日期:2018-12-13 14:48:22    打印本文

       12月11日,第二届中原大学生微电影节校园巡展暨黄淮学院大学生创客微影视孵化基地成立揭牌仪式在文化传媒学院举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焦金雷教授,中原大学生微电影节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靳开川,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曹丹、副院长张瑞、吴国华以及教师代表们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张瑞主持。
       曹丹首先对中原大学生微电影节组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的向与会委员介绍了我校和文化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中原大学生微电影组委会为广大大学生提供的创作、展示平台表示感谢。他指出,以后要将中原大学生微电影节的比赛引入课堂教学,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竭诚创新、砥砺前行。  
       焦金雷教授对黄淮学院在应用型高校的转型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肯定,对文化传媒学院在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今年最大的变化是将比赛直接对接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将比赛与学生就业紧密结合,探索我省影视文化产业的发展思路,助力中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随后,焦金雷为曹丹颁发中原大学生微电影节组委会委员聘书,二人共同为黄淮学院 “大学生创客微影视孵化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及教师代表们自由讨论,他们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意义和可行性的观点和看法,深入讨论了关于基地的建设的构想,对下一步的发展方向达成初步共识。
       晚上七点,第二届中原大学生微电影节优秀作品影展活动在文化传媒学院观影厅举办。此次影展活动共选取了五部影视作品进行放映,五部作品各具特色,不仅有引人入胜、有情有味的纪录片,还有轻松幽默、制作精良的动画片以及剧情精彩、言之有物的剧情片。五部作品的展出,赢得了观影师生的阵阵掌声。

(撰稿:任奇伟 审核:曹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