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消防知识与技能教育进军训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9-14 10:40:37    打印本文

       为提高我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四个一”要求,增强学生处置火灾及各种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9月13日上午,保卫处联合驻马店市消防支队在艺术楼演播厅举行2018年消防进军训及疏散演练活动。保卫处副处长冯成一、史森林和驻马店市消防支队宣教中心主任赵晓飞、宣教员张俊岭和2018级新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冯成一主持。
       宣教员张俊岭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火灾的危害、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火场逃生、扑灭初起火灾等消防技能要点。同学们在艺术楼由消防官兵及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共同指导下,进行了疏散逃生演练。同时,消防支队在艺术楼广场通过消防宣传车播放火灾短片,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火灾的危害性,并现场开展了利用干粉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的实战演练。

(撰稿:赵东进  责任审核:冯成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