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18-09-11 10:40:20    打印本文

       9月1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8号楼BIM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对习近平总书记在10日上午举行的全国教育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了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副院长陈秀云等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肖洪涛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分析阐述了习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他说:“总书记强调六个‘下功夫’,为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做好思想教育的着力点,要筑牢思想政治工作这条生命线,最核心的,就是要抓好理想信念教育,解决好总开关的问题,这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根本、关键。要在广大教师和学生中间,开展党史教育、国情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听党话、跟党走,扎根人民、奉献国家。”肖洪涛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和系列讲话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让教育事业成为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
       学习会上,与会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都谈了具体的学习体会,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把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首要位置,坚持使命引领,把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推向新高度;坚持“以本为本”,把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向新高度;坚持“四有标准”,把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推向新高度。 

(撰稿:梁学杰 审核:肖洪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