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谋划如何出彩
发布人: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18-08-30 09:08:04    打印本文

       8月2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8号教学楼BIM会议室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党总支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洪涛主持。
       为了谋划建筑工程学院今后如何发展,使建工更加出彩,9位二级机构负责人围绕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培养方案修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实习实训平台建设、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等,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陈秀云指出从各位汇报中可以看出,大家进行了认真的思考与梳理,从宏观的站位到细节的实施及存在问题和解决的办法,考虑很全面,起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的深入思考,各位对自己岗位有了重新的认知和定位,进一步提高了对专业的认知。通过这些来带动专业老师的思考、定位和认识,以点带面,使全体老师对学院的发展达成共识。同时通过思考根据制定的计划,要狠抓落实。
       肖洪涛在总结中指出,一是通过汇报,理清思路,呈现了各部门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找出了短板。二是科级干部作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有担当、要主动作为、要创新干事,有使命感,把职责内的事情做扎实。三是教研室是专业建设的主体,对学科专业建设教研室要主动思考。

(撰稿:牛林新  审核:肖洪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