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2018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结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8-06 17:24:07    打印本文

       8月6日上午,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黄淮学院北区综合楼102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曹丹、驻马店驻报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驻马店日报总编辑吴振海、驻马店市精神病医院副院长郭华、驻马店市慧康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蒂、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文胜、培训基地管理人员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副院长蒋澍主持。
       会议首先由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宣布优秀学员名单。随后,心理学培训班班主任谢金老师代表班主任老师做了发言,学员代表文秘专业郑宝山老师、心理学专业宋广益老师、运动训练焦芳梅老师分别交流了学习感悟。学员们对黄淮学院举办的此次培训表示感谢,并一致认为在培训中领略了名师的风采,增长了见识,所学到的知识对以后的教学有很大的帮助。
       承办学院代表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曹丹做培训工作总结。他指出,自培训班开班以来,在省教育厅有关领导的多次莅临指导下,在黄淮学院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培训基地课程设置科学,组织工作得力,培训形式丰富,在实践教学阶段,遴选了优质实训基地,确保了培训质量。文秘专业和驻马店报业集团,心理学和驻马店市精神病医院,运动训练和驻马店市慧康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就培训内容、培训管理等问题签订协议,做到权责明确,分工协作。并对参加培养培训工作的专家学者表示感谢,对参加培养培训的学员给予肯定。
       曹丹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知识储备,提升教育教学方法,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把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做的更有内涵、更有品质。三是一入黄淮门,就是黄淮人,要秉承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理念去做好每一件事。 
       随后,参训学员为了表达对黄淮学院和实践基地老师的感谢,赠送了锦旗和牌匾。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蒋澍宣布2018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正式结业。
       据悉,本期“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历时45天,来自我省各地的150名中职院校教师通过内容充实、形式丰富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极大充实了理论知识,更新了教学理念,提升了专业技能。

(撰稿:王国强  责任审核:蒋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