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石东洋教授应邀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讲学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日期:2018-07-02 11:31:11    打印本文

      6月28日下午,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南赛区组委会主任、河南省特聘教授、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石东洋教授应邀到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做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该院副院长张振坤主持。
      石东洋在报告中重点讲解了数学建模必须掌握的基础知识以及建立数学模型的基本步骤和注意事项,并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比赛流程、赛题类型和比赛分类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竞赛选题、建模方法、论文写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报告会上,石东洋还就向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的意义及就业前景,为同学们指明了考研的学习重点及学习方法,并与在场师生就数学建模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师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撰稿:申笑平   责任审核:张振坤)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