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7-03 08:47:23    打印本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艺术设计学院于7月1日晚在107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集中观看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重温入党誓词、学唱《不忘初心》主题歌、支部集中研讨交流、志愿服务几个环节展开。
       活动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信生作了动员讲话,阐述了“七一”举行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专题纪录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之第一集《举旗定向》、第二集《人民至上》。影片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给学生以震撼和力量,增强民族自豪感、自信心,激发了学生牢记共产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感。观看完毕,李信生解读了大型纪录片《不忘初心》的意义及目的。随后,邀请音乐指导老师带领大家学唱歌曲《不忘初心》,高昂的歌声激荡着党员的思想灵魂,庄严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结束。

(撰稿:闫锐芳 戚建永  审核:李信生)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