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郝涌教授应邀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讲学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6-25 11:28:11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增加学生考研信心。6月21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郝涌教授应邀到我校为师生作考研指导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赵中主持,全体教师和15级学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郝涌教授首先结合从教40余年的教学和考研辅导经验,围绕什么是数学,纯数学与应用数学的区别,数学的特点,数学对人类素质的养成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随后,郝涌教授针对为什么要考研与在场师生进行深入的探讨,讨论中,郝教授畅谈人生价值、分析当前数学专业的就业压力、分析学生考研心理、详细介绍了备考的方法。此次报告会,信息量大,内容丰富,分析问题高屋建瓴,博得师生阵阵掌声,郝涌教授对数学深刻的认识和热爱使在场师生倍受感动和鼓舞。
       报告结束后,郝涌教授和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详细解答师生提出的问题。

(撰稿:邓伟娜 审核:赵中)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