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市纪委宣传部部长张维民一行参观我校第二届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6-08 10:59:49    打印本文

       6月7日上午,市纪委宣传部部长张维民等一行在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崔强和纪委副书记侯健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第二届廉政文化优秀作品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图片展。
       张维民一行认真观看了典型案例和廉政文化作品。参观结束后,张维民称赞我校举办的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寓意深刻、立意新颖、构思巧妙,集中体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才情和智慧;张维民表示要加强市纪委宣传部与我校廉政工作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
       我校纪委下一步要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与市纪委宣传部开展深度合作,积极主动发挥地方性高校服务性、实践性和应用性的特点,在学校转型发展中积极开展产学研结合的有益探索。

(撰稿:张芷婧 审核:侯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