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10 08:17:20    打印本文

       5月8日晚,以“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为主题的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我校音乐厅举行。心理辅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从3月初开始在全校范围内展开,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8个剧目进入决赛。8支参赛队伍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通过展现点滴琐事中经常发生的心理冲突和困扰、生动而又深刻地演绎了大学生在自我探索和成长的过程面临的挑战和蜕变。如建筑与工程学院的情景剧《追梦赤子心》向我们展现通过与室友的相处,心朗找到阳光和力量,并且开始自信地追逐梦想。文化传媒学院的情景剧《你曾是少年》讲述在遭受了来自于亲情,爱情,事业的多重考验后,重新思考人生,找回自己。比赛全程精彩纷呈,演员们投入的演出,直击心灵的台词,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终,建筑工程学院的《追梦赤子心》荣获一等奖,《破茧成蝶》和《铤而走险》荣获得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放心吧》、文化传媒学院的《不屈的生命》、国际教育学院的《梦醒时分》、外国语学院的《我能看见你》荣获三等奖。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撰稿:王鸿宇 审核:刘安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