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GIFT CLUB社团举办就业力体验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11 17:45:11    打印本文
       为提高大学生的就业意识,增强就业体验感,以至更好的适应社会需求,5月5日,国际教育学院GIFT CLUB社团在教师发展中心、1号教学楼智慧教室举办了第三届就业力体验赛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公牛运动城主管周金山分别为本次体验赛致辞。周金山代表公牛运动城感谢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希望本次比赛能够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到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并对同学们的精彩展示表示期待。上海高顿财经孙世雨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GIFT CLUB,并讲解了群体面试中的一些技巧。
       参加比赛的同学分十个小组进行了群体面试。经过半个小时的激烈讨论,小组按顺序上台展示自己的讨论成果,经过面试官的考核后,表现优异的面试者进行了第二轮个人面试。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就业力体验赛为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以后的求职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面试的氛围,为今后的就业求职打下了基础。

(撰稿:岳鑫伟 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