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17 09:16:02    打印本文

  316日,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一行5人在华信集团CIO苗昆和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魏波的带领下,来我校就可视化校园建设、微信企业号建设和校园网校企合作运营等问题进行考察。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周鹏主任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分别就可视化校园建设、微信企业号建设、无线校园网建设以及校园网校企合作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相关教师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无线校园网运维监控系统和学生研发团队工作室。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周鹏就我校无线校园网建设、网络优化、网络运营和可视化校园微服务等工作向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的客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苗昆及来访客人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成果和无线校园网的运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情况。

 

(撰稿:于磊  审核:周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