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举办雷锋精神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16 08:24:15    打印本文

       为鼓励学生传承、践行雷锋精神,3月14日晚,动画学院团总支组织全院学生观看了反映雷锋精神题材的电影——《雷锋的微笑》。
       影片主要讲述了雷锋助人为乐,勤俭节约,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情节生动,感人至深。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讨论,讲述自己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畅谈如何正确的传承雷锋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处处以雷锋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学雷锋的活动可以结束,但学雷锋的行动不能停止,自觉弘扬雷锋精神,做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
       在雷锋纪念月到来之际,动画学院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与践行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的行动当中来。作为当代青年,不但要将雷锋故事装在心里,更要把雷锋精神扛在肩上,时刻铭记,发扬传承。

(撰稿:杨永敬  徐文科,审核:黄晓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