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17-10-20 00:00:00    打印本文

       10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工作会议在综合楼727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部书记、支委委员以及机关党委部门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余春华主持。
       会上,余春华首先带领同志们集中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纪录片,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值得我们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
       接着,余春华又向各支部传达了机关党委“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强调,开展机关“党员示范岗”活动是机关党委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一个重要举措,要求各个机关党支部认真组织按时间节点要求实施,力争达到预期效果。
       最后,余春华就机关党支部认真开展好“三会一课”的有关工作着重强调,各个机关党支部书记要切担当好第一责任人的角色,对每一位党员同志要严格要求,按时召开学校党委纪委部署的有关理论学习会、警示教育会、民主生活会。他还就机关党委的党日活动、组织发展和党费收缴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撰稿:夏  雨  审核:余春华)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