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创文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6-19 16:00:59    打印本文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共产党员宗旨意识和先锋模范作用,结合驻马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文化传媒学院于6月16日开展了“共创文明城,党员在行动”创文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三个一”开展。一是“一讲堂”,学院组织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党员分别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二是“一宣讲”,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在学府花园小区、高铁西站等区域开展文明宣讲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进行不文明行为劝导等活动,在市民中大力宣传市民文明公约,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提高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三是“一净化”,组织教工党员在创文活动分包路段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和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纷纷清除街头小广告,打扫公共区域卫生,清除绿篱杂物,对十字路口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号召广大居民一起行动共建大美天中。
       活动中,该院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领广大党员踊跃参与,以党员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和影响身边市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方式,自觉摒弃不良习惯和不文明行为,做文明城市文明人的践行者,有力推进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撰稿:毛晓飞 审核:金振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