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招生就业处举办2018年就业工作人员培训暨天方原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6-02 17:27:39    打印本文

       为了及时掌握我校2018年毕业生生源信息,确保我校毕业生数据的准确性,做好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日下午,招生就业处举办了2018年就业工作人员培训, 2018年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会。
       培训会上,市场信息科科长汤震讲解了2018年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签订注意事项及毕业生电话核查相关事宜。招生科副科长刘葛来对2018年生源统计工作的意义、生源统计的范围、时间安排、具体流程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招生就业处处长丁宏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及其重要性,她希望大家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学好就业政策和有关文件,掌握工作程序和方法,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工作,为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会后,我校优秀毕业生、天方原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肖旭东进行宣讲,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人员需求,并邀请我校2018年毕业生深入企业实地考察。

(撰稿:汤震  责任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