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6-02 11:26:44    打印本文

       6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516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全体2017届毕业生党员、部分低年级学生党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在会上作了专题党课。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对党宣誓: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在学校四年的成长经历,谈了自身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的一些感受,特别感谢了学校和学院对其成长的帮助,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一些好的建议。低年级学生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让自己更加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鑫老师对预备党员的转正和毕业生党员关系的转寄落户问题进行了的安排部署。
       柳晓阳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的感受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要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履行党员义务,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处处发挥模范作用;二要忠诚于党的事业,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出色完成组织或单位交付的各项任务;三要为自己的工作和家人负起责任,要沉下心,从小事做起,言必信,行必果,说到做到;四要在工作中讲究效率,敢于量化自己,避免推诿和躲避,注重良好习惯的培养;五要学会沟通,注意培养团队精神和意识,掌握沟通技巧;六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进取,谦虚谨慎,低调做人;七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和学校,感恩社会;八要有好的身体,在工作之余要加强身体锻炼。最后,柳晓阳对大家给予了美好祝愿,祝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学习进步,工作顺利,家庭和睦幸福,常回母校看看。

(撰稿:杨鑫,审核:柳晓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