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流行女歌手唐古走进音乐学院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5-25 15:00:00    打印本文

       5月23日下午,中国内地知名流行女歌手,新生代实力派演员,词曲创作人——唐古走进音乐学院,与师生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音乐创作和演艺之路上的经验。
       本次交流会在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师生以“家乡人”的姿态热情欢迎她的到来。唐古讲述了自己流行音乐创作道路上的经历,针对同学提出的创作形式、创作思路等问题进行了相应的解答,并用自身的成长经历激励大家。唐古针对音乐创作问题提出的相应观点,对大家在音乐创作方面的观念有所积极的引导与启发,调动了广大学生的学习与创作欲望,使同学们坚定了在音乐道路中不懈追求的信念。
        唐古,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人,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2006年开始自己写歌;2009年录制个人单曲《长大以后》,正式踏入演艺圈;2013年发表微电影原声大碟《善意的谎言》;2014年拍摄微电影《下半生的幸福》,并献唱主题曲《做你心上的人》受到广泛关注。代表作:《你牛什么牛》、《有个傻瓜爱过你》、《忽然好想念》,《你的温柔伤我最深》。

(撰稿:周淯珂 审核:史历)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