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西南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答辩会顺利进行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5-25 18:00:00    打印本文

       5月25日,我校与西南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答辩会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顺利进行。本次答辩工作由西南科技大学和我校相关专业导师共同组成答辩小组,共有4名毕业学员参加了答辩,涉及建筑与土木工程、计算机技术等专业领域。学员通过现场汇报、专家提问与评议及答辩结果表决,4名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
       答辩结束后,西南科技大学专业导师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就当前在职研究生培养模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了解了我校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理念与转型发展取得的成就。西南科技大学来宾对我校近年来办学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赞叹,并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撰稿:申景梅 责任审核:赵永和)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