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创文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5-19 16:09:02    打印本文

       为积极响应驻马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5月16日下午在七号楼120教室举办了创文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讲。
       党日活动上,陈怀勇着重强调了党员如何在文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大家树立了积极正确的党性观念。他强调:“一个党员带动一个宿舍,一个宿舍带动一个班级,一个班级带动一个学生整体,让大家都积极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潮中。”随后他为大家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中国梦的内涵和创建文明城市的基本知识。最后,他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大家增强党员意识,在思想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规范自身行为,保持良好的党员形象。

(撰稿:张欢欢 审核:陈怀勇

核发:hhnews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