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六党支部联合开展朗诵会健步走党日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5-03 11:04:34    打印本文

      4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六党支部党员中开展朗诵会与健步走活动在金顶山广场举行。机关第二、六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在轻松音乐的伴诵中9名党员同志精选了诗歌、散文等好文章进行了朗诵,让党员同志在轻松的气氛中感受朗诵,喜欢朗诵,热爱朗诵,从文学知识的汪洋大海中汲取养分,陶冶党员同志的高尚情操。
      朗诵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在金顶山广场开展3000米健步行活动。活动中,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昂首阔步,快速前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队伍洋溢着崇尚运动、参与健身、享受快乐、团结友爱的浓厚氛围,给美丽金顶山的春天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本次党日活动以“陶冶情操,强健体魄,奋发有为”为主题,通过党员的参与,既促进了机关党员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也带动加强了机关党的建设,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 
                                                                                                       (撰稿:夏雨  审核:余春华)

核发:hhnews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