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5-03 00:00:00    打印本文

       4月28日上午,由河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驻马店市国地税局、图书馆主办的“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黄淮学院图书馆举行。省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副主任梁保山、市地税局总会计师刘红霞、图书馆馆长弯红地、副馆长汪利锋及市国地税局税务人员、图书馆馆员和读协会员、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市地税局总会计师刘红霞主持。 
      “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将通过举办税法知识宣讲系列讲座、组织高校学生参加全国税法知识竞赛、与高校签订涉税实用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等形式,在校园大力普及税法知识。 
      梁保山主任就此次活动发表讲话,他指出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在于深入推进税法宣传教育工作,培养大学生的法治观念和依法诚信纳税意识。引导大学生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从而促进大学生成才成长。仪式上梁主任向我校图书馆捐赠《注册税务师》期刊,计18册,馆长弯红地代表图书馆接受捐赠,并颁发了证书。双方就《注册税务师》期刊长期赠阅签订协议。       
       最后,弯馆长向税务局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给我们送来了珍贵的精神食粮。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我校更多的学生学习税法知识,了解税务工作对国家的社会经济发展以及我们生活水平提高的重要作用,引导并鼓励我校相关专业的学生积极投身到税务师的行列之中。黄淮学院担负着为社会各方面培养人才的重任,图书馆作为一个文化传播中心,我们一定要利用优势,大力普及税法知识,宣传税务工作,为税务工作的发展,为国家社会经济的发展献策献力。 
                                                                                                    (撰稿: 高莹莹 审核: 弯红地)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