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赴红旗渠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5-03 00:00:00    打印本文

      4月28日、29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河南林州市红旗渠纪念馆开展教育学习活动,重温先辈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在红旗渠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解,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件件简陋的工具,以及“凌空点炮”“凤凰双展翅”等声光电模拟场景,大家仿佛置身在林州人民风餐露宿、顽强拼搏、撼天动地、誓与太行比高低的恢宏年代。在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大家走在紧贴着山崖凌空而建的栈道上,真切地体会到当年施工的难度。红旗渠所展现的辉煌和气势让党员们震撼,林县人民不屈不挠的红旗渠精神,更是洗涤了党员们的心灵,在场的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红旗渠教育学习活动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他们的斗志和拼搏精神,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团结协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宾  审核:赵保民)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