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专题讲座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4-27 00:00:00    打印本文

       为切实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务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4月27日下午2:30,学校邀请市直工委组织部部长朱春豪同志在综合楼102会议室举办了《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专题讲座,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支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运志主持讲座。
       朱春豪首先介绍了基层党建的七项重点工作,从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发展党员的程序要求,如何履行好“三会一课”制度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朱春豪具有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他围绕新形势下党务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以生动的党建工作案例、朴实生动的语言,解读了对党务工作的政策规定和程序方法,分享了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心得。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让参会人员受益非浅。
       此次讲座是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的主要内容之一,通过本次讲座,加深了党务工作人员对新形势下基层党务工作的理解,对提高业务素质,了解支部工作,丰富党务知识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撰稿:胡凤萍  审核:张爱红)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