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三风建设推进会暨教学、学习标兵表彰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4-26 00:00:00    打印本文

       2017年是黄淮学院“三风建设年”。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外国语学院三风建设推进会暨教学、学习标兵表彰会于4月25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潇主持。
       副院长张金亮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教学标兵”的决定》。副院长陈海英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学习标兵”的决定》。领导班子对通过层层选拔遴选出的五名教学标兵、十一名学习标兵颂发了证书和奖金,并与获奖者合影。
       获奖教师代表苗迎春老师、学习标兵代表丁丽杰同学、考研学生代表杨超杰同学分别做了精彩发言,分别从教书育人、日常学习、考研经历等三个不同的角度分享了他们在工作、学习、考研中的“标兵”做法,引发全场共鸣。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赵树理做了全英讲话。赵院长就教学态度、教学能力,学习态度、学习习惯等方面表达了对全体师生的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外国语学院书记赵磊作总结讲话。他结合实现“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背景对我院三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的回顾与总结,肯定了我院三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师生继续将“三风”建设落到实处,建立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的的全员参与、全程育人的“三风”建设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本次三风建设推进会暨教学、学习标兵表彰会,对我院“三风”建设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总结,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工作、学习的动力与热情。目前,严谨笃学的学风、修德育人的教风、爱岗尽责的作风建设正在外国语学院日益显现,今后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改革取得成功,助力我校转型发展大局。                                                                                    

                                                                                                        (撰稿:杨潇 审核:赵磊)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