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科级干部工作思路报告会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2-28 00:00:00    打印本文

       为明确2017年度体育学院工作目标,加强和促进各部门间的相互了解与配合,使2017年度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科级干部工作思路报告会。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主持。
       在报告会上,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学生办公室、各教研室以及实验中心相关负责人就本年度本部门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进行了逐一汇报,并就2017年体育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科级干部工作思路报告会是体育学院第一次召开,党总支书记王剑在会议最后做了总结性讲话。他指出各部门在工作汇报的过程中实事求是、认真思考、有所创新,同时本次报告会也是全体干部集思广益,相互学习提高的过程,相信经过调整的2017年工作目标更加科学、完善、具有可操作性。王剑最后勉励大家2017年携手努力和体育学院一起进步与成长。 

(撰稿:曾强 审核:王剑)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