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护理学院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2-26 00:00:00    打印本文

       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近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护理学院分别召开了外聘教师座谈会。         
       在机械工程学院座谈会上,该院院长孙甫照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副院长刘文富根据所拟定的《外聘教师温馨提示》,从外聘教师聘用及管理办法、平时上课所需材料、期中教学检查、期末考试出卷及材料归档、联系方式五个方面与到会外聘教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大家表示,今后一定按照学校规定完成教学任务,并做好与课程相关的各项工作。最后,外聘教师按任课归属教研室,与教研室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护理学院,副院长张小方介绍了黄淮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规章制度及相关考核要求,强调护理学院外聘教师较多,因此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外聘教师的管理力度,建立外聘教师QQ群及微信群,对新学期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无缝对接。会议结合上学期师生交流会中反映的外聘教师相关问题,以及对教学环节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给出了合理化意见。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护理学院新学期的发展规划,强调对学生严格管理的重要性,希望今后加强与外聘教师的沟通,相互交流经验,更加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 
(撰稿:刘文富  张静 审核:陈怀勇  张建华)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