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社会管理系组织学生观看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视频直播--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6-03-18 16:56:41    打印本文

    为激发学生关注社会时政热情,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增强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3月16日上午,社会管理系组织学生党员干部及部分学生在9号教学楼二楼公共管理综合实训室观看“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现场直播。
    记者会上,李克强总理就全面深化改革、中国金融和债务风险、中美关系、香港问题、两岸关系、党和政府的反腐倡廉、简政放权等人民普遍关心的问题,不避敏感,巧妙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对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总理表示,推动“双创”,就是要让更多的人富起来,让更多的人实现人生价值。这有助于调整收入分配结构,促进社会公平,也会让更多的年轻人,尤其是贫困家庭的孩子有更多的上升通道。总理的话音刚落,同学们便鼓起了热烈的掌声。总理的亲切、自信感染了现场中外记者朋友们,也感染了在场观看直播的同学们。直播结束后,大家进行了认真讨论。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第一时间准确认识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清楚地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坚定立场,也使同学们更加拥护党和国家作出的科学决策。

(撰稿:易家乐  责任审核:孙随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