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七届女生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5-04-02 09:03:38    打印本文

    3月31日下午,我校第七届女生风采大赛决赛在艺术楼音乐厅举行,来自全校各院系的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女生风采大赛于3月7日启动,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等层层选拔,10名优秀选手从200余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智力问答、才艺展示、风采展示四个环节。首先,选手们通过精心准备的VCR向各位评委做简短展示,并分别用中英双语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在智力问答环节选手们随机选题,针对所抽到的社会热点话题阐述了自己独到的观点。在才艺展示环节,各位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性感奔放的爵士、韵味十足的豫剧、浪漫热辣的拉丁、英姿飒爽的战鼓舞……精彩的才艺完美的展现了我校女生各自不同的风采。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社会管理系的马琳和艺术设计学院的郭瑶分获一等奖;经济管理系的王天文等三人荣获二等奖、音乐表演系赵睛睛等五人荣获三等奖。至此,黄淮学院第七届“魅力女生,多彩校园”女生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
    黄淮学院女生节始于2009年,今年已经是第七届。每届女生节为期一个月,会相继开展趣味运动会、“榜样在身边”励志女生交流会、女生巧手大赛、三理知识讲座等多项活动,受到了全校女生的热烈欢迎。近年来,以女生文化节为载体的魅力女生文化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示了我校女生青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黄淮女生特有的风采,塑造了新时代女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形象。

(撰稿:贾云卿  责任审核:杨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