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与广州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5-04-02 09:21:31    打印本文

    4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学院与广州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联盟签约仪式在1号楼516会议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我校2001届校友、广州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有限公司解决方案与咨询服务部门总监经理孟建桩出参加了签约仪式。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汝贤代表学院感谢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对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的合作,开展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项目,共同培育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孟建桩介绍了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学院开展更为广泛、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姚汝贤和孟建桩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联盟协议书。随后,前期通过笔试和面试进入公司研发团队的10名大三学生分别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签署了实训协议。
    广州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旗下成员公司,是专门从事国产商业智能平台产品研发的公司,所有的团队核心成员在BI产品研发领域具有5-10年经历,具备丰富的BI平台产品研发经验。

(撰稿:郝建华 审核:姚汝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