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护理学系组织学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5-06 15:59:36    打印本文

    五四精神,薪火相传,青春菁华,弦歌不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广大青年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四点殷切希望,让人倍感深鼓舞和激动。5月5日晚,护理学系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同学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一种嘱托、一种鞭策、一种激励。伟大的“五四”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前进。“五四”精神最根本的就是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精神。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要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以天下为己任,始终与民族共命运,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齐奋斗,为祖国发展做贡献。大家表示将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与嘱托,努力学习和工作,把青春报国的激情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撰稿:李威 审核:张建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