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南省保险业学会秘书长牛新中到我校讲学--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4-16 17:01:30    打印本文

    4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10号楼520教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守护幸福、普及保险”的报告会。河南省保险业学会秘书长牛新中应邀出席并做主题报告。驻马店保险协会秘书长万国华、驻马店市30多家保险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经济管理系部分教师及大二全体同学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牛新中详细讲解了保险业务的问题,着重介绍了经济发展与保险业之间的关系,充分肯定了保险在现代经济社会中的重要作用。他指出保险业是一个朝阳行业,是快速发展的行业,是与国民经济息息相关的行业。经济越发展,社会越进步,保险越重要。保险是为了改变生活,不是为了防止生活中的灾难。牛新中对我国社会现实深刻的认识以及对保险业发展的独特见解赢得了大家阵阵敬佩的掌声。
    通过此次报告会,增强了大家对保险行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撰稿:张莉莉  责任审核:张水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