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系赴知名化工企业和兄弟院校调研--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4-09 10:03:00    打印本文

    为更好的贯彻教育部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座谈会精神,加快提升化学化工系转型发展水平,结合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近日,化学化工系副主任王世兵带队赴河南煤化集团中原大化公司、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知名化工企业和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学院等兄弟院校调研。
    在调研走访企业的过程中,王世兵一行向企业领导介绍了我校创办应用技术大学的做法、取得的成效,与中原大化就学生见习基地建设达成了合作意向,与晋开化工领导就校企双方合作的可行性与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在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考察组认真听取了该院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大学生“挑战杯”组织等工作的经验介绍,并就创新平台建设、指导教师遴选、学生选拔、师生激励机制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在新乡学院,考察组就学生职业资格鉴定、产学研合作等工作与化学化工系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交流,并介绍了化学系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的经验与做法。
    通过此次考察,增进了对知名化工企业的了解,拓展了校企合作渠道,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对加快提升化学化工系的转型发展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撰稿:牛静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