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表演系赴驻驻某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艺演出--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4-08 17:27:07    打印本文

    4月7日晚,音乐表演系师生深入驻马店某部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艺演出慰问演出。
     文艺汇演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采用歌舞、曲艺、小品等多种形式,生动诠释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嘹亮的歌声抒发我们对党的无限热爱,欢快的舞蹈表达我们对未来的无限向往。歌曲《一二三四歌》唱出了军人的心声,舞蹈《军魂》为大家讲述了战争时期八女投江的英勇事迹。
    此次文艺演出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军队,拉近了军民的关系,宣传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也丰富和活跃了军队的精神文化生活。

(撰稿:周正 张芷婧  责任审核:张艺迪)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